当前位置:

“崇文尚舞” 湖南农大自考生5年获得各类荣誉数百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裴昌胜 田建湘 编辑:苏小莉 2018-12-27 19: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砥砺五载,继往开来”迎新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裴昌胜 田建湘)古典舞蹈《盛唐·子衿》洋溢盛唐的宏大繁华,小品《丢了什么》演绎生活中的母爱,劝谕珍惜人间大爱,曾获省“十佳社团”奖的农大武术协会《武魂觉醒》挥洒千年武术精魂……12月23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砥砺五载,继往开来”迎新晚会在该校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晚会并点赞。

晚会通过“历蕴初心”、“史见芳华”、“致远前行”三个篇章演绎了农大继续教育改革5年来的峥嵘岁月、辉煌成绩与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通过 “崇文尚舞”特长班、“弘毅致远”实验班、 “奖优济困”奖助学金、“力学笃行”技能班、“名师导学”讲师团、“畅言互通”院领导接待日、“亲仁善助”志愿者、“携梦起航夏令营”素质拓展等八大素质拓展体系,大力开展全面育人、全过程育人,为每一个想学、愿学的学子打开登堂入室的大门,拥有“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自1980年以来,湖南农大继续教育已累计培养成教生、自考生17万余人,培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余万人次, 上千人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其中不乏一些政界人士、商界名流、学界贤哲、亿万富豪。

近两年,全日制自考生近200名考上了研究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国际标准舞邀请赛第一名、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第一名、湖南省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高校体育舞蹈联赛一等奖、腾讯高校联赛团体一等奖等校内外荣誉200余人次。

学校成功跻身“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30余次被国家、省、市级教育主管部门授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全国示范学习服务中心”等,当选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高校教育扶贫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高等教育委员会成人教育分会理事长单位。办学成效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裴昌胜 田建湘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2/27/4516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