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双桥镇中学】谭立波:悲剧导演的真情告白

来源:红网 作者:谭立波 编辑:苏小莉 2018-12-21 17: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作者:祁东县双桥镇中学170班 谭立波  指导老师:颜素君

嗨!大家好!我是天底下最有名的悲剧导演。最近网上疯传的明星悲剧案:“最美”凋零,就是我亲手导演的。

我在人间导演了一部部自残、自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等悲剧,剧情简单但却催人泪下,痛不欲生。无论贫穷富贵,地位高低,男女老少,只要吸食了我的人,都是绝佳的悲剧演员。我可以使一个花季少女瞬间变成孤魂野鬼;可以使一个身强力壮的中年瞬间变得弱不禁风;可以使一个家财万贯的富翁顷刻变成一无所有;可以使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支离破碎;可以使一个强盛兴旺的国家瞬间衰弱不堪!

我为何有如此大的神力?那是因为我出生于悲剧导演世家,我家祖祖辈辈,都是知名的悲剧导演。我的祖父——鸦片,名字如雷贯耳吧。他的出身很不平凡,就像孙悟空从石缝里蹦出来一样,是天然而生的,是从一种叫罂粟的植物果实中提炼出来的,能抑制中枢神经系统,吸食时有一种强烈的诱人香甜气味,久吸就能成瘾。他曾在中国导演了一场震惊中外的惨剧大片——鸦片战争。涉及地域之广,参加演出人员之多,悲剧惨烈之深,是世界史册上绝无仅有的:200多万人吸食了我祖父,无数人倾家荡产、沿街乞讨、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国大半男儿都成了绝色的悲剧演员,他们的名字都烙上了“东亚病夫”的称号。他改写了中国的历史,从此,中国经历了长达百多年的屈辱史。当然,这不是我祖父自愿导演的,是英国的强盗“久仰”我祖父的大名,强迫把我祖父源源不断地偷运到中国,制造了一幕幕惨不忍睹的悲剧,我的祖父就成了强盗抢劫杀人的“帮凶”,也因此而“闻名天下”。

我的父亲——海洛因,他是我家族系列中最纯净的精品,他是我祖母人工半合成产品醋酸酐和我祖父体内的提炼物吗啡联姻的结晶,大概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他导演悲剧的速度更快、更准、更无形!他可化身为白色粉末,微溶于水,其溶液无色透明,于无形中导演了一幕幕人间悲剧。

我可是新生代的骄子——冰毒。刚来世界不久,可名气远超我祖父,相貌美观,纯白结晶体,可能是父母遗传基因的变异,我没有半点自然的基因,全是人工合成的化学产品,在实验室里的保温箱里长大,我和我弟——摇头丸,常出没于歌舞娱乐场所,物色那些少男少女们,只要他们吸食了我,悲剧马上发生:兴奋过度、体力消耗、免疫力下降、心脏、大脑组织严重受到损坏,甚至颈椎摇断、生命死亡。尽管如此,但仍有许多人趋之如骛地跟从我,重演着人间幕幕悲剧,成就了我一生的“英名”!

我的家族成员还有很多,个个都身手不凡,排名前十的是:海洛因、可卡因、我、SLD,摇头丸、鸦片、大麻、PCP、K粉。足迹遍布全世界。

其实,我们非常痛苦,每天昧着良心,干着违背自己心愿的事,背上“毒品”的称号。我们最初的目的,是想造福人类,用到该用的地方去。可是,一些丧尽天良的不法分子,利用我们牟取暴利,祸害人类!我们在导演别人悲剧的同时,自己也成了不法之徒物色的悲剧演员,我们痛恨那些祸害同类的人!敬佩那些同不法分子作殊死斗争的缉毒英雄们!

今天,我以一个同病相怜的悲剧演员身份,诚恳地告诫大家:“只要你们时刻记住:珍爱生命,远离我们!悲剧就不会重演!切记!切记!切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谭立波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50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