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推进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12-11 14: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12月5日下午,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率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党委委员、主任督学周灿以及办公室、财务处、职成处、发展计划处等处室负责人来到湖南省宁乡师范学校,主持召开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长沙职业教育基地协调办主任戴伟军、湖南省宁乡师范学校校长郭正良、党委书记张国斌,长沙艺术实验学校校长许力军、书记潘学良等参加会议。

首先,由湖南省宁乡师范学校校长郭正良汇报长沙幼专建设进展情况及后段工作思路,并就邀请省厅领导来校指导、附属幼儿园建设、两校实质融合以及内部机构设置、创建经费支持等问题,向市教育局提出了支持请求。

随后,杨庆江就学校机构设置、专业布局及附属幼儿园建设等提出指导意见。市局办公室、组织处、财务处、发展计划处、职成处等部门负责人就长沙幼专建设的有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均表示全力支持加快推进长沙幼专建设工作。

最后,卢鸿鸣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长沙幼专建设工作要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推进,确保2019年通过省教育厅高校设置正式评估,2020年秋季正式招收首届全日制大专新生;学校要严格依据评估要点做好评估材料准备,对于评估存在的短板,市教育局全力帮助补齐;新校区建设要以够用、适用为原则,杜绝奢华浪费;市教育局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学校根据评估要求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对长沙幼专内设机构设置与专业设置要进一步论证;以湖南省宁乡师范学校为主体迅速启动两校实质性融合,2019年上学期完成人财物合并,并按高校管理模式运行。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52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