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空中应急处置能力 湖南都市职院新建机上急救实训室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8-12-10 16: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戴杨成老师组织学生在实训室上了第一堂课。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实践教学,使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学生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继候机大厅、值机、票务、模拟机舱等实训项目后,又新建卫生保健(机上急救)模拟实训室。新建实训室的仪器、模型、挂图等实训材料共百余件,总价值近20万元。

  该实训室主要是面向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等专业学生进行人体结构、止血包扎、脊柱损伤固定搬运术、心肺复苏、小儿心肺复苏、常用护理技术、机上急救等基本技能的训练。

  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卫生保健与急救实训的目的,在于通过课堂训练,使学生掌握较多的卫生保健与急救的知识与技能,提高他们的急救能力和应变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地为旅客服务。

  该实训室的建成,不仅能保证校内学生进行卫生保健、急救技能训练,又能向社会开放,还可配合国家有关职业技能鉴定进行技能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2/10/4042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