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度“三区”文化工作者培训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康艺苧 戴涌杰 编辑:苏小莉 2018-12-04 12: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康艺苧 戴涌杰)12月3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度“三区”文化工作者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部门负责人刘应捷,宁夏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占军、培训部主任杨乐,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副院长周文清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宁夏的63名文化工作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章华对前来授课的专家及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湖南风土人情和我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作为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湖南)基地在承办文化干部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

  李占军作开班动员。他表示湖南省是文化大省,湖湘文化源远流长,湖南的“三区”文化工作更是做得有声有色、成果丰硕,值得宁夏学习。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注意安全;二是要安心、精心、用心地学习;三是要加强互动交流,提升眼界。

  周文清讲到安全问题,他要求大家严于律己,服从管理,并祝学员们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7天,邀请到了来自湖南省委党校、省社会科学院、湖南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省文化馆和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专家和领导前来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色文化”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乡村文化发展的现状与对策、文化馆建设实务等。

来源:红网

作者:康艺苧 戴涌杰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2/04/4032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