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省基层文化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康艺苧 谢林纳 编辑:苏小莉 2018-12-04 12: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康艺苧 谢林纳)12月3日上午,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山西省(第二期)基层文化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长沙同升湖通程山庄酒店开班。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部门负责人刘应捷,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闻志忠,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晓龙、调研员蒋波、综合处主任科员陈艳华,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副院长周文清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山西省的60名基层文化工作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章华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现有规模、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院作为全国基层文化干部培训(湖南)基地在承办文化干部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

  刘应捷代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前来授课的专家及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山西文化与湖南文化交流的有利契机,希望培训班圆满完成预期任务,争取结出丰硕果实。

  王晓龙介绍了山西省近年来“三区”文化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随着经费等方面支持力度的增大,文化人才的培训工作会更受重视,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成。

  闻志忠作开班动员。他感谢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希望全体学员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7天,授课的专家和领导分别来自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湖南省委党校、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馆等单位,培训班开设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解读等丰富多样的课程,将采用专题教学、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康艺苧 谢林纳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2/04/4032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