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贴心! 幼儿园在职党员进社区提供学前教育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蔡莎 编辑:彭佩 2018-11-30 15: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第二支部的党员受邀参加社区“弘文崇德 和谐共建”绿地园大讲堂活动。

党员们耐心细致地为需要咨询的居民朋友进行了学前教育政策解读。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蔡莎)为社区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为需要咨询的居民进行学前教育政策解读……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第二支部的党员受邀参加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党总支开展的“弘文崇德 和谐共建”绿地园大讲堂活动。

  幼儿园党总支与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党总支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合作中的召开党建联系会、共享党建资源、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等相关举措。幼儿园根据社区的实际需求,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公益性服务,努力形成互动互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作为辖区单位,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的专业特点,为社区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耐心细致地为需要咨询的居民朋友进行了学前教育政策解读。幼儿老师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也成为活动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社区的“弘文崇德 和谐共建”绿地园大讲堂活动还邀请了辖区内医疗、法律、党建、书法、文学界等专家学者,党员老师们也在活动中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

  通过一系列的“党员进社区”活动,密切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之间、社区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之间的联系,提升了社区建设的整体水平,达到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蔡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30/40321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