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职业教育专项视导 推进中等职业学校规范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苏小莉 2018-11-29 09: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组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视导。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何素纯)11月28日,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希钢、株洲市教科院党支部书记曾立明、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助理孙建军和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干部胡志成组成的省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专项视导组专家一行4人来到宁乡职业中专,进行为期1天的学校管理专项视导。宁乡职专校长贺建辉、党委书记易勇等校级领导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视导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推门听课、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和电话访谈等方式,对学校阳光招生、办学条件、教学常规管理、校企合作、实习管理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逐项进行视导,并认真填写了相关表格、收集了学校相关制度和典型案例等资料。

  此次视导工作是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专项视导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395号)要求开展的,由省厅职成处和民办教育处牵头,视导专家来自全省教育行政部门、教研机构和部分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旨在深入了解全省各地中等职业学校管理现状,总结梳理经验做法,查找剖析困难问题,整体谋划下一步工作,推进中等职业学校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推动各地各中等职业学校不断提高学校管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29/4032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