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毕业生回校园 立足岗位不忘长汽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2018-10-29 14: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优秀毕业生进校园。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10月24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2018年“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就业办主任张宇主持。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招生办主任陈勇出席活动,高三就业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校长胡冬生作了“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职业素质,传承五个特别,实现成才成功”主题讲话。胡冬生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了“我们准备好了吗?”“我们需要做好什么?”“我们需要克服哪些困难?”等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遵章守纪、勤劳肯干,把握好人生的第一次选择、第一份职业、第一桶金。

  此次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学校诚邀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行政车队维修主管兼三一重起车友会会长郭强来为同学们作分享。2010年从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毕业的郭强经过八年的打拼,在事业上已经小有所成,尤其在团队管理方面更是得心应手。郭强在讲述自己参加工作后的成长经历的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专业学习方面的要求。在自由问答环节,郭强对同学们提出的基本素养和技术专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赢得全场掌声。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学校历来非常重视优秀毕业生的“标杆”影响作用,已有多名毕业生回母校开展交流活动。优秀毕业生的故事给在校学生们带来一些人生的启发、思考,鼓励他们能更好地选好、走好人生下一站。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29/4032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