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为国防鼓与呼 演讲决赛激情澎湃

来源:红网 作者:欧彦麟 耿星 编辑:彭佩 2018-10-26 15: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株洲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决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欧彦麟 耿星)“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虽然我不能横枪跃马,驰骋沙场,但我依然能在普通岗位为我国国防教育事业发光发热……”10月23日下午,2018年株洲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决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共有12组15名选手来到了决赛的舞台。本次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2个多小时的演讲中,选手们以《强军路上,你我同行》《青春梦,国防情》等主题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实际,深情地讲述传承红色基因、抒发青春报国的爱国情怀。

  最终,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孙杰以题为《我愿为共和国忠诚卫士》的精彩演讲获得一等奖,湖南化工职院选手网络1711班田翔升和营销1711班单漫君均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欧彦麟 耿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26/40323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