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都市职院经济管理系教师赴网络工程职院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2018-10-25 13: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都市职院经济管理系与网络工程职院财经商贸系的领导及专业课教师交流。

都市职院经济管理系与网络工程职院财经商贸系领导及专业课教师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10月23日下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熊劲松教授带领钱洪、张昌松、肖本嵩等8名专业课教师赴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财经商贸系开展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等专业技能抽考调研。受到网络工程职院财经商贸系主任彭艺教授、系副主任曾玲教授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等专家领导的热情接待。

  调研中,彭艺主任先介绍了财经商贸系情况,然后针对系部专业建设、毕业设计、创业创新、人才培养、技能抽考、技能竞赛等问题,分别安排了专业教研室主任给都市职院的教师们一一解答,切实解决了都市职院在教学中的许多困惑,更是对经管系提出的一些创见性方法值得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直接借鉴。

  本次考察交流旨在解决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技能抽考中的问题及学习主考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了解到了主考院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技能抽考重点以及先进做法等,达到了预期调研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25/4032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