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立德树人 中学教职工力争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苏小莉 2018-10-17 11: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军)10月16日下午,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组织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由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党委副书记戴萍主持,戴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她说到,教师加强要自身师德建设,以师德师爱感染学生,以敬业奉献启迪学生,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明权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全校教职员工要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牢牢把握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培养奋斗精神和增强综合素质上统筹发力,落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

  会后,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将结合工作和成长经历,分组交流学习感悟和体会,时刻以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淡泊名利,不忘初心,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17/4032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