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 长沙学子走进福利院关爱老人成长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文 凌祉饶 编辑:彭佩 2018-10-08 15: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子走进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宁嘉文 凌祉饶)近日,长沙南雅中学K1810班雅善志愿者的师生及家长组织走进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身体力行呼吁更多的人用行动关爱弱势群体。

  同学们用积攒的零用钱购买了一些食品和生活日用品等慰问物质,和父母、老师一同来到了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给老人送来爱心物品,为老人捶背,陪老人聊天。同学们还与院内的工作人员一起帮助整理房间、叠被子。福利院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宣讲了敬老,尊老,爱老的重要社会意义,让大家从活动中学会关爱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感恩、诚信,还让同学们看到了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有温暖,有残酷,也有人性的善良。同学们学会感恩生活,善待旁人,了解社会,关注问题,明白年轻一代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文 凌祉饶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0/08/40323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