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成立 陈晓红当选为理事长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巢进文 编辑:彭佩 2018-09-30 10: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巢进文 记者 周丹)人工智能是一门新的技术科学。经过60多年的演进,已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新机遇。9月29日,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商学院召开,30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促进湖南省科技繁荣和经济发展”展开,学会将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积极开展人工智能基础与战略研究,集聚湖南人工智能人才资源,搭建全省人工智能技术交流平台,在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湖南省社会经济智能化升级等方面发挥作用。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理事会选举办法等,陈晓红当选为理事长,骆志刚等5人当选为副理事长。

  闭幕式上,新当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在讲话中表示,将竭尽所能,按照围绕建设一流科技社团目标,把人工智能学会打造成依法、规范、民主、独立的省级综合示范科技社团,努力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企业向人工智能升级,让人工智能创造出真正的价值,并形成经济新增量,打造属于湖南的人工智能“金名片”,为科教兴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巢进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30/40427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