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校长引领精彩思政课 学生直呼“正能量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嘉嘉 编辑:彭佩 2018-09-30 10: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嘉嘉)新学期开学伊始,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柴世钦与校长王耀中为该校学子先后带来了两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思政课,令学生们直呼“正能量满满”。

  围绕着“正确对待中美贸易摩擦”这个主题,党委书记柴世钦分别从不断升级的中美经贸摩擦、被夸大的对华贸易逆差等五个方面进行解读。在校长王耀中循序渐进的梳理和旁征博引的论述中,与学子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经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为他们打开了眼界。

  书记、校长上第一堂思政课,是该校思政工作的重要一环。他们的思政课契合社会热点,紧扣时代主题,内容充实、讲授精彩,同学们评价“干货充足”“正能量满满”。一堂课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堂课不仅激起了他们浓厚的兴趣,更将对他们今后的学习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而书记和校长精心备课,全情投入授课的态度,还给学校思政课老师树立了良好的教学范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嘉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30/40427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