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雨绸缪 这所学校聚焦顶岗实习培育储备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9-25 16: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召开2018年顶岗实习工作研究暨实习安全部署会。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9月19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召开2018年顶岗实习工作研究暨实习安全部署会。会上,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就业办主任张宇从学生顶岗实习对学校、学生、企业方面的意义作说明,并强调学生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阐述对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展示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相关材料,为与会人员开拓思路,理清流程。

  该校校长胡冬生表示,安全是一切之本。老师们要督促学生遵守企业、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企业和学校管理安排,并和就业办紧密配合,确保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20日上午,校长胡冬生、就业办主任张宇、就业办工作人员及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一行赴上汽大众长沙工厂看望学校顶岗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老师们实地考察了学生的工作单位,并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多年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充分发挥其特色和优势,在构建顶岗实习运行机制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实践探索,班主任签订“一岗双责承诺书”,并和就业办相互配合,及时掌握实习学生的一线情况,确保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25/4032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