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排名第一公立大学招生官到湖南,指名要来这个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苏小莉 2018-09-19 19: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招生官与学生代表见面。

Shari女士揭示了招生官最为看重的录取条件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郑孝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9月17日上午九点,碧桂园威尼斯学校迎来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区招生负责人Shari W.Quinn,该校八年级学生代表简雨航全程陪同,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向招生官介绍了学校校训、小学UOI探究、初中个人设计、模拟联合国等各具特色的项目,给招生官留下了深刻印象。

  穿过文化走廊,印入眼帘的是非常有国际范的击剑训练场地和游泳馆。随后一行人进入教学楼,Shari W.Quinn女士被一阵乐声吸引,走进了无涯书社。书社里书香四溢,四位茶艺社团的学生正伴随着阵阵悠扬的古筝声在表演茶道。该校八年级学生代表刘诗瑶和张茵用英语向Shari女士介绍茶道。

  随后,Shari W.Quinn与六位学生马牧洲、盛之慧、黄子墨、王梓仪、刘诗瑶、张茵一对一展开20分钟面谈。他们在招生官面前自信大胆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当面提问自己最感兴趣的问题,了解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为日后冲刺世界顶尖大学做准备,并独享个性化指导。

  会后,Shari女士与参加面谈的六位学生及学校其他优秀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对加州伯克利充满向往,抛出一个又一个问题,从学业谈到非学业,从艺术谈到工程,从大学俱乐部谈到为社会服务,再谈到终生职业的追求。Shari女士充满激情又认真地回答了所有问题。

  言谈中,Shari女士不断提及的三个关键词”Challenge” ”Interest””Passion”揭示了招生官最为看重的录取条件:要走出舒适区,不断挑战自我;要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东西去钻研;要充满激情,持之以恒地坚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最终,形成自己独特的个人思考,个人经验与成长故事,也代表着”who you are”,”where are you from”。而这三点,和段佳琪校长开学初提出的“成长型思维”品质不谋而合。Shari女士也一直这么践行着,台风“山竹”都没能阻挡她来到湖南的激情,凌晨四点出发准时抵达长沙,稍作休息马上精力充沛的开始行程,她说:与这里的学生交谈,让她也充满激情。Shari女士表示,学校初中学生无论是英语水平,还是在思维的广度和深度上,都可以和一流高中的学生媲美,欢迎学子们毕业生前往伯克利继续深造。

  shari女士在来碧桂园威尼斯学校前还到广东碧桂园学校和宁乡碧桂园学校进行了巡讲,从4000多名学生公开竞选与选拔出的两名学生主持人——赵思涵(现为宁乡碧桂园学校学生,由“常春藤+”项目集中培养)和胡维熙,二人均为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二人的现场主持和翻译让Shari女士赞不绝口。在随后的一对一模拟面试环节中,赵思涵的优异表现更是给Shari女士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我此次中国行面试的所有学生中,赵思涵对英语的驾驭能力以及展现出来的广阔视野无疑都是最棒的!”在宁乡碧桂园学校的专场巡讲现场,翻译工作全部由毕业于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的冯子纯完成。冯子纯流利的口语与沉稳的台风让Shari女士赞不绝口。此外,冯子纯高二时雅思成绩就已达7.5分,曾以优异的表现斩获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省特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9/40324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