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场show太震撼 让全校的孩子们都感动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霞英 编辑:彭佩 2018-09-17 09: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舞台上的表演很精彩。

长沙市岳麓区湘仪学校全体师生聚集到操场上,观看由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表演。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霞英 记者 周丹)“有的人眼睛失明的,但是他们用歌声告诉世界他们还能唱。有的人耳朵听不见的,但是他们用身体告诉世界他们有让人感动的绝技……”“这简直太震撼了!”9月14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湘仪学校全体师生聚集到操场上,观看由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表演。虽天气炎热,但师生们的热情更高。同学们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享受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演出以热情洋溢的《西班牙斗牛舞》开场,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杂技啦啦操表演,数不清的呼啦圈在演员的律动下飞快的旋转着,操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盲人演员演奏了针管笛,肢残演员口衔毛笔,书写了“天道酬勤”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侏儒演员“小甜甜”带来了与同学们的互动节目《小苹果》。这些节目表现了残疾演员们顽强的精神意志和精湛的艺术造诣,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师生们。节目《千手观音》把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聋哑演员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她们在残缺中追求完美,在无声中激荡生命,优美的舞蹈引发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

  湘仪学校校长刘满云介绍,通过观演培养了学生胸怀博爱、自强不息的精神。孩子们更加懂得要关爱尊重残疾人,学习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珍爱生命、惜时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霞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7/4032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