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约美利坚 用镜头“捕捉”湖湘学子留美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8-09-17 11: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新东方2018北美本科留学盛典暨精英计划十周年庆典在长沙举行。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胡晓春)湖南孩子到国外留学,真实现状究竟如何?是每天微信朋友圈里晒的吃喝玩乐?还是在哈佛凌晨4点灯光下的埋头苦读?9月16日,新东方2018北美本科留学盛典暨精英计划十周年庆典在长沙举行,会上,长沙新东方学校发布周年庆典特别活动“湘约美利坚,名校探访之旅”行程,师生代表队将亲身赴往美国各大名校,探访湖湘学子的留学生活,红网时刻新闻镜头将全程跟随,实时报道。

  9月20日,“湘约美利坚,名校探访之旅”将带领由新东方好老师、学生、家长组成的“名校探访队”将去到纽约、波士顿、芝加哥、旧金山、洛杉矶等地顶尖常春藤名校 ,走进湖南留美学生群体,进行为期14天的深度探寻。

  届时,红网长沙站、红贝网、长沙新东方学校将联合推出《看见——直击美国的湖南留学生》,实时报道,将最真实最全面的学习、生活状态展现在网友面前,为广大学子分享留学经验,解读美国的独特教育理念。

  官方提前“剧透”

  “在美国留学必须要有扎实的语言功底,单词量要达到8000—10000,才能完成美国学校的学习量。例如,文科生一周要读500页的书籍、材料;理科生虽然阅读量没这么高,但要完成很多实验任务。”长沙新东方学校副校长、长沙新东方国外部总监范超表示,在美国名校深造,压力是必然的。

  近年来,学生选择专业有何变化趋势?范超答道:“以前选专业家长做主多,倾向选择就业前景好的专业;现在更多的是孩子自己做主,以开拓视野和发展爱好为目的,像我的几个学生就选择了历史学、艺术史、中世纪拉丁文等专业。”

  “我们‘名校探访队’将收集国内学子、家长好奇、疑惑的各类留学问题,采访在美国名校就读的湖湘学子,给出最真实的答案。”范超表示,“湘约美利坚,名校探访之旅”即将开始,大家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7/4032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