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柴亮加盟湖南师范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永涛 周昱帆 编辑:彭佩 2018-09-17 09: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聘任仪式。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永涛 周昱帆 记者 周丹)9月1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在校办公楼举行仪式,聘任国内顶级的小提琴演奏家柴亮为音乐学院教授,全职到校工作并担任学校音乐学院潇湘爱乐交响乐团的艺术总监和管弦系主任。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周俊武主持。这是继石倚洁、王宏伟后,学校全职引进的又一位音乐界的大师。

  音乐学院院长廖勇介绍了柴亮的基本情况。柴亮对学校的聘任表示感谢,并深情回顾了自己学习小提琴的经历。他表示,将认真履职,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蒋洪新对柴亮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柴亮的业界地位和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说,大学因文化而更有品味,湖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浓厚文化底蕴和文化情怀的综合性大学。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引进人才力度,汇聚了一批艺术大师,着力打造艺术高地,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他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让柴亮教授和音乐学院教师一起潜心育人,助推相关学科和学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永涛 周昱帆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7/4032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