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激扬 健康同行 宁乡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彭佩 2018-09-14 17: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知识讲座与教师培训会。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何素纯)为进一步推进宁乡市的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本地高(职)校学生的健康意识,引导他们以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解决成长过程中两性与生殖健康问题的困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9月14日,宁乡市卫生和计生局、市计划生育协会携同市教育局、市职业中专联合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知识讲座与教师培训会。

  现场特邀长沙市实验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毛巍嶷和长沙市未成年辅导中心咨询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覃江桦到会宣讲,拉开了宁乡市今年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讲座分男生会场和女生会场分别进行。毛巍嶷老师和覃江桦老师分别针对男女学生不同的特点开展了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参加讲座的还有来自宁乡市负责青春期健康教育工作的100名老师。两位老师语言平易近人,讲解生动,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到收获颇丰,表示会好好把握学生美好的时光,努力向上。参与培训的老师则表示,在青少年学生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个年龄阶段的心理变化都将影响到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今后将努力将健康教育做得深入人心,让孩子们生理、心理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宁乡市卫计局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亮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玉华和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跃波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宁乡市卫计局、教育局和市职业中专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等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4/40428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