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河之声》走进长沙 开启有益成长的第一份新年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雷烨 编辑:苏小莉 2018-09-14 14: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4日讯(通讯员 雷烨)为给广大少年儿童搭建展示艺术特长的广阔平台和记录成长、赠送祝福的分享空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专为少儿打造了2019新年特别节目——《银河之声》融媒体活动,本次活动包含全国网媒直播活动、专题纪录片以及2019新年特别节目等丰富的内容,现正面向全球的孩子们征集关于新年祝福和未来的奇思妙想、个性创意以及体现自身艺术才华的视频作品。《银河之声》将是给全球少年儿童的一份既独特又精彩、既欢乐也温暖的新年礼物。

  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2019新年特别节目《银河之声》踏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的阶梯、伴随着2019年新的梦想将拟于2018年10月28日在星城长沙拉开全国网媒城市直播第一站的帷幕。本次直播活动将结合长沙城市人文特色,展示湖南省音乐、舞蹈、器乐方面的素质教育成果,以及省会长沙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和城市风貌。进一步增强长沙的吸引力和美誉度,展示长沙未成年人的风采和思想道德建设成果。即日起,面向全省展开《银河之声》优秀少年儿童及优秀少儿节目视频征选,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2019新年特别节目《银河之声》导演组进行评选。上传的视频将在各网络客户端与全国网友一同分享,不但有机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银河之声》专题纪录片中展示,经全国观众与特邀评审团一同票选出的优秀个人或团体,还可以接受导师团的指导重塑,最终登上璀璨的梦想舞台。

  《银河之声》专题纪录片将围绕征集到的优秀节目奔赴大江南北与城镇乡村,抵达各个节目的产生源地,以专题记录的方式反映各地孩子们为了登上《银河之声》舞台、实现艺术梦想而努力拼搏的经历,见微知著体现坚韧、阳光的成长历程,用艺术、文化与梦想为有关地区、特别是老少边贫地区少年儿童传导乐观向上的成长理念与人生态度,在幼小童心中深植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觉。本次《银河之声》专题纪录片将于12月29日至31日播出。

  璀璨梦想舞台《银河之声》2019新年特别节目将于2019年元旦当天黄金时间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播出。《银河之声》2019新年特别节目将把歌曲、舞蹈、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和贯穿舞台内外的互动活动以“唱一个”“跳一个”“奏一个”“赞一个”等极具新年欢庆基调的主题板块结合起来。在搭建孩子们充分展示才能、尽情共享欢乐的舞台时,在“央视少儿”APP和央视网设有“赞一个”专区,以童真的想法、新奇的形式、欢乐的火花打造全球儿童共同参与、共同欣赏的新年媒体盛宴。

  邀请身怀绝技的你,上传短视频秀出你的才能;鼓励独具匠心的你,上传短视频亮出你的创意;欢迎独一无二的你,上传短视频送出祝福、点亮梦想、记录下2018年的难忘记忆、为家人和朋友送上独特的礼物,在心中留下有关成长、希望、爱与情谊的情感收藏。2018年十月,《银河之声》与你相约星城长沙;2019年元旦,《银河之声》在北京邀你展开梦想的翅膀,启航!

  视频报送方式

  1.本次活动湖南节目组参选视频报送邮箱:zhongguoyiwen@qq.com、2191575415@qq.com;

  2.本次活动网络客户端:访问央视网或央视少儿客户端,上传才艺视频。

  视频报送截止时间

  1.长沙直播视频报送时间:2018年9月28日15:00

  2.电视展播及新年特别节目视频报送时间: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红网

作者:雷烨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4/40428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