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级专家研修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蔡锦瑜 编辑:苏小莉 2018-09-11 17: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高级专家研修班开班典礼。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蔡锦瑜)9月11日上午,湖南省高级专家研修班在湖南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曾德明对与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湖南大学文化底蕴深厚、科研资源丰富、教学实力雄厚,在培养人才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自2016年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多届高规格、高质量的专业技术人员研修班,2018年初还开通了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累计培养专业技术人员万余人次,为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本次研修班规格层次高、学员水平高、选题立意高,研修内容丰富全面,涵盖国家宏观经济和前沿政策解读、社会热点问题剖析、互联网时代应对之策、国学修养和儒家文化、创新与转型专题研究等,具有实用性和针对性。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李谦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参加此次研修的高级专家都是享受国务院、省政府特殊津贴的行业领军人才以及湖南省“121工程”的人才代表,是各行各业的翘楚和精英,在实现湖南省跻身中部人才强省行列的目标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希望通过此次研修,专家们能够进一步充分发挥人才梯队里的引领带头作用,为湖南省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此次研修班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蔡锦瑜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1/4032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