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踏上青春成长的阶梯 职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申康 编辑:苏小莉 2018-09-10 17: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9与10日讯(通讯员 周申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9月8日,经过一周的锤炼摔打,褪去稚嫩与娇气的八百余名新生风姿挺拔地列队体育场,迎来了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承训部队领导及学生科全体老师出席汇报大会。副校长周文华主持大会。

  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会操表演的序幕。15个方队整齐排列,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气势昂扬,等待迎接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检阅。校长郭正良检阅了各个连队,并亲切问候了参加军训的同学们。随后,各方阵进行了分列式展演,伴随着威武雄壮的军歌,各连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和队列训练表演,新生们口号嘹亮,动作一致,汗水中透着执着,眼神里写满刚毅,充分展示了长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列式后,参训学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军歌表演、军体拳展示和手语操表演。军歌表演整齐划一,流畅紧凑,展现了军人的豪情满怀;军体拳表演精神抖擞、士气如虹,表现了军人的过硬素质;手语操《感恩的心》表演,表达同学们懂得感恩,传承感恩的心愿,精彩的表演和气势恢宏的场面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会上,校领导为军训中表现优秀的集体颁发了优秀寝室、优秀连队等奖项。

  学校校长助理兼学生科科长刘建乐作总结讲话。他对细心周到、日夜坚守的班主任和履职尽责、严格训练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坚韧顽强的优秀表现进行了细致全面地点评。刘建乐说道,军训留给大家的是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是坚强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强烈的爱国心和报效祖国的理想,希望全体新生继续巩固和发扬军训成果,在长信的大熔炉里不断磨练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名适应21世纪社会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党委书记张国斌宣布2018级新生军训结束。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军训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相信同学们会将在军训中磨练的坚强意志和养成的良好习惯坚持下去,继续发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在长信校园里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周申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9/10/4032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