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梦世界 新东方长沙学校第七届奥斯卡星光盛典落幕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08-21 10: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晚19:00,新东方长沙学校2018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颁奖盛典于长沙中天广场写字楼盛大举行。

  送你一夜星光,许你一场梦旅。新东方国际游学与你一同回顾往日欢乐的游学时光,分享2018年暑假游学生们的游学心得。

  准备好,国际游学新世界的大门即将为你打开!

  旅途中的学习生活、喜怒哀乐,丝丝缕缕的情感都在此刻汇成一股同心绳。牵动着所有游学生的心。

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观看活动展示板

游学团成员

国际游学团

短短的旅途时光,却让孩子们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并在其过程中迅速成长。

领队对于游学活动的经验分享让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国际游学

  2018暑假美国游学领队、新东方泡泡少儿优秀教师白雪老师与大家讲述了她的带队收获。

  白雪老师用“简单3点”概括了这次为期16天的旅行:

  01勇敢的说出来

  02这就是爱

  0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白雪老师为队里的每一个孩子都起了一个独特可爱的昵称。在她看来,每一个孩子都有着独一无二的风采。看着大家在游学过程中逐渐学会独立、树立梦想,各方面能力都得到提升,白雪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

  短短的旅程,却值得用一辈子去回忆。

营员的分享也特别有感触。

这是美国团郭晶莹游学语录:

  1、我是第一次去美国,让我感触很深的是美国的教育他们并不像中国这么死板,只管文化成绩,方方面面都在抓。

  2、他们那边的人很友好,对我们都很热情。特别是那边寄宿家庭的老奶奶,还贴心的给我们做米饭,给小朋友吹头发,每天还定时定点的叫我们起床。

  3、去了美国,你会有跟别人不一样的视野,你站在上面,并不是让别人看到你有多么的高大,而是让你看到更多大千的世界,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常青藤盟校学生素质的不一样和美国人民的热情款待,和他们自己悠闲的生活。

  可能是在旅途中开阔眼界,确定人生目标;

  也可能是在挫折里发现不足,从而完善人格。对于孩子而言,无论现在的他/她优秀与否,总能在这段难忘的经历中有所得、有所感。敦促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新东方国外部资深留学顾问朱强恺老师

  朱老师用他的专业知识为现场的家长们解答了留学准备的3大问题:

  1、如果本科想留学海外顶尖名校,接下来要如何准备?

  2、名校录取的要求又是什么?

  3、国内高考和国外留学,如何实现双保险?

星光颁奖典礼

旅行箱,旅行包,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书籍,空气净化器等惊喜福利引得现场宾客激动连连!!

  盛典落幕,遇见和重逢却刚刚开始

  今年是新东方长沙学校国际游学的第13个年头

  期待与你共同度过一个又一个美丽的13年

  新东方长沙站星光奥斯卡活动已落幕,

  下一站我们湘潭见!!!

新东方国际游学二维码

卓越•千山里

  以万亩岳麓山水为肌理,匠筑联排、双拼、叠墅,让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以千年麓山文明为底蕴,择选新亚洲风格,代言湖湘别墅新封面,琢炼伴山纯低密别墅区,予建筑以更广阔灵动空间。天工造境,匠心造墅,只为湖湘精英呈献280席纯粹山地别墅密境。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8/21/4032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