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社区联合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助力学生创业“零担忧”

来源:红网 作者:陈航 编辑:苏小莉 2018-06-21 11: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懂政策、强能力、会创业、促就业”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就业创业指导处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答疑解惑。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航)为了更好地让在校大学生了解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维护大学生合法权益,促进大学生多渠道、更充分就业创业。湖南邮电职院就业创业指导处联合火把山社区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门口开展主题为“懂政策、强能力、会创业、促就业”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海报、横幅、宣传手册及现场解答等方式,逐一向过往学生介绍了“《就业创业证》办理”“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社会保险”“劳动维权”“长沙市高校毕业生租房和生活补贴申报指南”“长沙市人才购房补贴申领办事指南”以及“长沙市人才新政落户”等多项就业创业人才政策。活动现场,就业创业指导处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答疑解惑。

  目前政府大力支持大学生的就业创业,给予了一系列的政策支持,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学生知晓政策、明确目标,提早做准备,同时鼓励学院学生把握时代机遇,跟紧时代步伐,到国家需要的岗位、到国家重点领域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陈航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21/4032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