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后一堂课 大学校长为毕业生送上“终身免费图书馆”

来源:红网 作者:韩晓玥 刘凯 编辑:彭佩 2018-06-20 15: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为博士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

全体毕业生齐唱校歌。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韩晓玥 摄影 刘凯)6月1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毕业典礼,现场,校长廖小平勉励毕业生将中南林之精神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发扬光大。此外,他还送上了一份“大礼”,即毕业生可终身免费使用母校的“数字图书馆”资源。

  “当你们进入社会的大熔炉大染缸时,会发现甚至遭受各种不公,即使如此,我仍然希望同学们有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天下为公的情怀;有为人公正、坦荡无私、公而忘私的品质;有公开透明、办事公道、不徇私情的作风……”毕业典礼上,廖小平寄语毕业生以宽广的胸襟和超常的气度,去包容充满差异性、多样性和无限可能性的世界。秉承诚朴的作风,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和社会主义强国建设。怀揣坚毅之心,克服人生的艰难险阻,实现自己的理想。在社会的大熔炉中,即使遭受不公,也要胸怀天下、为人公正、坦荡无私。

  一份精美的《阅读证书》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今年送给毕业生的新礼物。这座终身免费的母校“图书馆”,只要在阅读证书的二维码上扫一扫,便可终身免费使用其中的资源。在校期间阅读了407本图书的尹志鹏同学,拿到阅读证书既兴奋又自豪地说:“这份证书证明了我大学四年没有荒废,证明了我确实度过了一段精彩而充实的时光,这是最温暖的毕业礼物,值得我们一生珍藏!”

  本次共有6657名2018届毕业生(含本硕博)参加毕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韩晓玥 刘凯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20/4032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