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Level课程100%获世界50强大学(预)录取!6月22日为您揭秘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06-20 15: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13:00,2018届国际考成绩发布暨中美交换生班新闻发布会,为您揭秘为什么宁乡碧桂园学校的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实现世界名校梦!仅开放180个坐席,赶紧预定一个吧!

  100%知名学府预录取

  2018届毕业生100%获得世界知名大学(预)录取——

  2018年,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办学4年,2017年第一届即出牛津学子,第二届A-LEVEL项目,1个班总共14人,共收获47份世界前50强(预)录取通知书,平均每人获得3.3份。

  A-Level剑桥项目学生100%获得世界50强大学(预)录取

  BTEC艺术项目学生100%获得英美顶尖艺术学院(预)录取

  IFD预科项目学生100%获得世界知名大学(预)录取,62.5%获得世界100强大学(预)录取!

  名校琳琅志在全球

  录取大学遍布英美澳港19所顶尖名校——

  中国香港:香港大学(QS世界排名26)、香港科技大学(QS世界排名30)、香港城市大学(QS世界排名49)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7)、爱丁堡大学(QS世界排名23)、伦敦国王学院(QS世界排名23)、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34)、布里斯托大学(QS世界排名44)、伦敦艺术学院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QS世界排名20)、墨尔本大学(QS世界排名41)、新南威尔士大学(QS世界排名45)、昆士兰大学(QS世界排名47)、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50)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S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9)、马里兰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北卡罗那州立大学、加州艺术学院(CCA)

  如何做到?等你来见分晓

  在入读宁碧前,他们或许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学霸,或许不是智商爆棚的天才,但今天走出校门的他们,全部都是即将奔赴世界名校的国际人才,成就独当一面的未来精英!

  为什么宁碧学校才两届毕业生就能达到这个成绩?

  牛津校友田斯达在名校学习生活一年总结了什么经验?

  那些刚刚被世界名校录取的毕业生背后又有哪些故事?

  6月22日13:00 相约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2018届国际考成绩发布暨中美交换生班新闻发布会 亲自揭秘

  “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实现世界名校梦”

  1.小初高新生见面会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2018年秋季入学自主招生考试安排

  (时间:6月24日,地点: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5:30

  备注

  小学、初中文化测试/学生考试期间家长参加教育座谈会国际高中文化测试/双语高中文化测试

  双语高中艺术生专业测试

  2.大型校园开放日:

  6月30日9:30-12:00 全国名校长陈钱林家教讲座(儿女均获美国名校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

  -长沙市区接车:6月30日 8:00河东袁家岭地铁口2号口,8:30河西望城坡地铁口1B口

  3.暑假高端体验营:

  7月14-18日 学业规划/跨学科探究学习,面向1-10年级

  费用:1500元/5天(新生可直接抵扣学费)

  湖南省长沙市宁乡高新区欧洲南路88号

  |0731-88312868|www.nxbgy.net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20/40327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