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派出所民警设立“考生服务点”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敦荣 编辑:彭佩 2018-06-08 17: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公安局泉塘派出所在长沙县一中设“考生服务点”。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胡敦荣)6月7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为了保障今年高考顺利进行,长沙县公安局泉塘派出所在长沙县一中考点设立了“考生服务点”,帮助忘带身份证的考生开具临时身份证明,避免因为回家取身份证而影响考试。

  在“考生服务点”,民警携带着“移动一体化作战单元”,如果遇到考生忘带身份证或者身份证遗失等情况,民警将在核实考生身份后,为考生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确保考生顺利参加高考。这样,考生就不用因为回家取身份证而耽误考试,或者影响考试的心情。

  同时,高考期间,长沙县公安局泉塘派出所还安排警车警力,为高考车队护航,并加强辖区考点安保力度及考点周边巡逻密度,随时做好考生及家长的报警求助服务,有效确保了高考顺利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敦荣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8/4043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