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倾情帮扶尽显名校风范 合作共赢谱写职教春秋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8-06-08 16: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大学领导参观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印刷包装实训基地。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时至芒种,梅香麦熟,百花正艳。6月5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万名师生高兴地迎来了“老大哥”院校领导——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符少辉教授等一行前来考察指导。学院理事长吴芳教授、党委书记贺建华教授等院领导陪同。

  多年来,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有着长期的校际合作关系,在学院教育教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多方面均深得湖南农业大学各级领导和教科研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为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工作交流会前,周清明书记、符少辉校长一行在贺建华书记、刘显泽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考察了学院航空服务、数控模具、印刷包装、建筑工程、汽车工程、轨道交通等专业群的校内实训基地,对学院近年来在职业教育教学、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今后进一步深入开展校际合作交流的良好愿望。

  在工作交流会上,刘显泽院长汇报了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自建校以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诚恳地提出了今后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良好愿望,得到了湖南农业大学周清明书记、符少辉校长一行的一致赞同,并在双方领导的现场见证下,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理事长吴芳与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共同签署了《湖南农业大学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结对帮扶、合作共赢行动”实施方案》,正式开启了两校合作共赢谱写职教春秋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8/4043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