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职院校与上汽大众共建“上汽大众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莎莎 李单 编辑:彭佩 2018-06-08 18: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杨莎莎 李单)近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签约仪式上,湖南工业职院与上汽大众签订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与上汽大众长沙分公司签订了《“上汽大众学院”共建协议暨校企合作“五对接”协议》。根据两项协议, 校企双方将共建“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上汽大众学院”,实现产业技术资源与雄厚师资力量的优势互补。校企双方将通过深入推进产学交互型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在员工定向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对接、优质师资进企业、企业工匠进校园和科技成果共建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共同培养高端应用型汽车产业技术人才。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行政部经理王璐介绍,上汽公司自2012年筹建长沙分公司以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已累计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输送近千名毕业生。学校派驻指导老师协同管理,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岗位。目前,该校的一大批毕业生已经成为该公司的技术与管理骨干。

  已经担任上汽大众长沙分公司总装车间生产主管一职的湖南工业职院2013届汽车电子专业毕业生胡翔是校企合作项目受益者之一。他深有感触地说:“校企交替的培养模式,将理论学习、技能培训和实际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帮助自己很快适应岗位,很好地促进了自己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提升。”他期待有更多学弟学妹通过在母校“上汽大众学院”的学习后,能与自己成为同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莎莎 李单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8/4043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