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奇!炫酷机器人惊现长沙小学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苏小莉 2018-06-04 16: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师生欢庆六一,开展了童趣盎然的游艺活动。

炫酷、友好的机器人吸引师生前来围观。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陈芳)为了让学生们过一个充实有趣的“六一”儿童节,激发学生们对童年生活、校园生活的热爱,深化师生情感,近日,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师生欢庆六一,开展了童趣盎然的游艺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老师为学生们精心设计了“吹乒乓球”“环保卫士”“心有灵犀”“青蛙跳水”“礼仪标兵”等数十个游戏项目。活动中,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游戏规则,并做示范,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奖品作为激励。学生们兴致勃勃地游玩在校园各处,不时有获得通关印章的孩子传来惊喜的欢呼声,闯关失败的孩子也并不沮丧,有老师的轻声安慰与鼓励,孩子们表示内心感到温暖与快乐。游戏之外,校园里还迎来了两个高大、友好的机器人,孩子们围着机器人玩耍、合影,校园里一片温馨欢乐。

  此次游艺活动让学生们收获了趣味十足的知识,增强了自我挑战的信心,培养了合作共享的精神,提高了多方面的能力。博才花溪小学的老师纷纷表示,希望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一起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学校的关爱中,学生们真切感到了童年的幸福与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4/4032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