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代表队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争金夺银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编辑:苏小莉 2018-05-31 08: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斩获大赛一等奖。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谢莹苹)近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斩获大赛一等奖。这是湖南省代表队首次荣获此赛项一等奖,也是该院首次参加此项国赛就一举夺魁。

  湖南省代表队不负“惟楚有才”的盛名,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揽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长沙航院第5名,郴州职院第10名,铁道职院14名,湖南财经工业职院28名),总成绩排名在江苏山东之后,光荣进入前三甲。长沙航院派出的由学生刘汝诗、腾召泽,指导老师周欢喜、彭小平组成的参赛队积极备赛,全力以赴,最终以精湛的技能和熟练的操作从全国95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为湖南代表队争得荣耀。

  本次国赛经过省赛选拔、集训考核等环节,长沙航院共有3支代表队参加3个赛项的激烈角逐,分别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5月9日,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和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与“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中,长沙航院代表队荣获两个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31/40327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