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威尼斯学校荣获“改革开放40年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苏小莉 2018-05-30 14: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称号。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校长段佳琪荣获“2018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郑孝闽) 5月27日上午,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暨改革开放40年民办教育品牌盛典在北京召开。作为国内民办教育行业领军者,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称号,校长段佳琪荣获“2018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旨在搭建一个政府教育主管机构、行政组织与民办教育院校、企业交流、合作、成长的高端平台,整合更多社会资源与资本加速流入中国民办教育产业,帮助民办教育教育机构在新的变革时代创新模式,为整个民办教育行业的革新发展提供助力。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亲切接见了全体嘉宾。北京大学原校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党组书记陈佳洱,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第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德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世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等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峰会开幕式。国家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司长、国家副总督学、资深教育家、清华大学教授王文湛为大会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碧桂园威尼斯学校创办十余年来,立足民族放眼世界,坚持双语办学,秉承“用更多的精力做对学生一生有益的事”的理念,创造性开设的一系列特色课程活动。正是在这一思想的指引下,碧桂园威尼斯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自信、卓越、个性张扬、敢于挑战的优秀学子。

  碧桂园威尼斯学校作为民办教育界的一份子在新的变革机遇期,今后将继续坚持开拓进取精神,在发展壮大自身业务,帮助更多学员成就学业梦想的同时,为中国民办教育的革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30/4032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