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技能显身手 长沙电子工业学校选手国赛首赛摘得银牌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编辑:彭佩 2018-05-15 11: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电子工业学校等湖南省三支队伍征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摘得一银两铜。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志勇)近日,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馆举行。

  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比赛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启,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99支代表队和来自泰国、坦桑尼亚、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6支国际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这是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个开赛的项目。由长沙电子工业学校副校长张湘吉担任领队的湖南省三支队伍征战首赛,摘得一银两铜,全部获奖,实现历史突破。其中,长沙电子工业学校选手肖为、周世纪代表湖南省参赛队伍之一获得银牌。

  比赛期间,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职成处刘彦奇、省教科院职成所周洪波等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作为湖南省代表队领队学校,长沙电子工业学校按照省厅要求,承担了省赛组赛和国赛赛前集训及选拔任务。为了搞好此次集训和选拔工作,在知名专家和省派联络员的精心指导下,学校上下一心,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在集训期间,聘请了最强专业骨干教师担任集训总指导教师,细致到位解读国赛赛项相关政策、规则和要求。

  该校还跨省组织了邀请赛,与外省参赛队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生活上,为参训学校免费提供了集训的所有场地、设备和耗材供应,为所有集训选手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其他参训学校也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赛,为本次国赛成绩的突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15/40328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