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匠心筑梦·赢在技能 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精艺杯”技能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陆嘉蓓 编辑:彭佩 2018-05-13 10: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以“匠心筑梦·赢在技能”为主题的第三届技能节开幕。

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郭正良致开幕辞。

学校手工队自制服装展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陆嘉蓓)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落实有关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要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5月10日下午,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以“匠心筑梦·赢在技能”为主题的第三届技能节开幕。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郭正良,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李慧中、周文华及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郭正良在开幕辞中表示,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阳光自信职业人”,举办技能节,既有利于推动学校的专业建设,检验专业技能教学效果,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好地为社会输送优秀的技能人才,使教师业务能力和学生素质均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段胜智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宣誓,将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秉公评判,尽己所能,全心投入,为技能节奉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伍文彪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技能节是提升自我能力,展示自我风采的最佳舞台,并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与竞赛活动,锻炼自己,展示自我。

  本次“精艺杯”技能节设立了钢琴、普通话、书法、图文排版、声乐演唱、文字录入、手工、幼儿文学、美术、影音后期制作等20余个竞赛项目,历时一个月的比赛能充分呈现学校教育的成果,展示学校师生的新风貌,并将成为师生们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技能盛会。

  多年来,学校坚持以技能比赛的形式来带动技能训练的普及与提高,将技能训练、技能比赛覆盖到所有专业、学生以及老师,形成了全员参与,优中选优的良好局面,促进了学校专业建设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陆嘉蓓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13/40328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