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8项教学成果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丽琴 吕辉 刘怡斌 编辑:苏小莉 2018-05-02 12: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谢丽琴 吕辉 记者 刘怡斌)湖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年湖南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长沙民政职院斩获8项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长沙民政职院申报的8项教学成果全部获奖,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居湖南省职业院校第一,创造了长沙民政职院教学成果奖获奖等级和数量的历史新高。

  这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时隔四年,主要为了表彰奖励在提高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中取得成果的个人和集体,代表着省内教学成果的最高荣誉。本次湖南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特等奖”10项、“一等奖”35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00项。

  这是长沙民政职院多年来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显著成效,对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长沙民政职院创建一流高职学院、一流专业群的“双一流”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丽琴 吕辉 刘怡斌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02/40329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