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开阅读趣味空间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读书月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2018-04-26 14: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时代,心悦读”湖南都市职院第五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4月24日晚,以“新时代,心悦读”为主题的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贺建华、院长刘显泽、执行院长卓佰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党委副书记杜爱民等院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贺建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结合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担当和使命,从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如何读书三个方面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在阅读中长知识、增智慧、促养成、树理想、育人格。和同学们共同分享了他个人在生活、学习、工作中读书的感悟和读书带给他的成长收获,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宝贵的时光,常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把读书作为信仰,把读书作为习惯,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新青年。

  仪式上,杜爱民详细介绍了本次读书月活动的具体内容,学生代表邹银洁向全校师生发起了“今天,你读书了吗?”的全民阅读倡议。

  仪式结束后,刘显泽在“都市大讲坛”第二期专题讲座作了题为《今天,你读书了吗》的主题报告。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7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4/26/4032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