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技能风帆 启梦想航程 长沙财经学校举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2018-04-25 17: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为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技能的兴趣,提升学生实践技能的信心,4月20日,在长沙财经学校演播厅举行了2017-2018年度省市技能竞赛暨校内技能比武总结表彰大会。该校党委书记彭建成、副校长胡南平、陈朝辉,纪委书记杨南萍出席并颁奖。

  彭建成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受到表彰的优秀班集体、优秀团队、优秀学子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技能竞赛、技能比武是培养、发现和选拔人才的平台,是对职业教育技能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技能人才展示精湛技艺的机会。他表示,全体师生要认清形势、立足专业、培养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技能提升活动,营造“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竞赛的影响力。

  学校副校长陈朝辉宣读了2017-2018年度省市技能竞赛暨校内技能比武表彰决定。本次表彰大会共评选了11个“技能比武活动优秀班集体”,表彰了市级竞赛选手86名、省级竞赛选手23名。

  2017年国赛银奖得主吴益谦和2018年省赛一等奖得主、2018年国赛选手邓晓凤两位同学作为获奖选手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他们既分享了参与技能训练、竞赛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也积极呼吁其他同学一起积极努力学习,夯实技能,让自己的青春在汗水中闪光,回忆青春不留遗憾。“此次技能表彰大会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了技能竞赛,也进一步懂得了技能提升的重要性,对我们的学习很有帮助。”吴益谦高兴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4/25/40329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