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芳菲四月天学习正当时 内蒙通辽幼儿园长沙取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爱雄 编辑:苏小莉 2018-04-19 16: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辽市蒙古族幼儿园学习观摩团与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八方园进行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园容园貌和文化长廊。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园长张洁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办园特色。

方娜老师有效引导和孩子们的精彩展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爱雄)4月17日上午,由内蒙古通辽市蒙古族幼儿园园长吴晓红带队的学习观摩团一行66人,在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长沙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岳麓区副区长潘旺明的陪同下,与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八方园进行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参观了幼儿园的园容园貌和文化长廊,看望了老师和小朋友,随后在二楼多功能厅观摩了幼儿园方娜老师组织的教学活动——音乐游戏《神奇巴士》。灵动的课堂充分考虑了孩子们的学习特点和认知规律,各领域的内容实现了有机联系,完美渗透。学习观摩团对方娜老师的有效引导和孩子们的精彩展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之后,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园长张洁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办园特色,幼儿园坚持全面发展、保教并重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颁布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要求对幼儿进行健康、社会、科学、语言、艺术等方面的教育,重视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的培养。最后,学习观摩团共同演唱歌曲《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并送上了美丽的蓝色哈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爱雄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4/19/4032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