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与拼搏碰撞  长沙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女排赛决出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2018-03-31 11: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湖南省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体育类赛事女子排球长沙选拔赛上,长沙财经学校队员冷静接球。

队员飞身扣杀。

校领导与教练为大家冷静部署,加油鼓劲。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专注发球,灵活吊球,飞身扣杀……球场上来自长沙财经学校的女排队员们斗志昂扬、挥洒汗水。3月27日,为期一周的2018年湖南省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体育类赛事女子排球长沙选拔赛落幕,长沙财经学校女子排球队以全胜战绩技压群芳,夺得冠军。

  来自长沙地区中职学校的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分三轮进行,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制,半决赛、决赛均采用五局三胜的淘汰赛制。长沙财校女排队在整个比赛过程,以全胜战绩勇夺冠军。

  “这次比赛打的惊险又精彩,比赛一开场虽赢了两局,可在第三局的时候,对手就以6:1领先,我们教练组着实捏了一把汗,立即叫停,将战略重新部署,队员们依靠着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到了最后,最终以3:0的战绩领跑排名榜,实属不易。”比赛结束后,教练梁芳激动的说道。

  随行的长沙财经学校副校长陈朝辉骄傲地说:“整个比赛过程,女排姑娘们每一个发球都凝聚着智慧与果敢,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活力与团结进取。她们遵守体育道德规范,认真对待每一个球,每一场比赛,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面貌、体育风范和体育精神。希望她们将这股奋劲儿和这股韧劲儿坚持到底,在更高、更强的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自体育类赛事进入“文明风采”竞赛中,长沙财经学校学校高度重视,并将此项比赛作为加强和改进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鼓励学生、教师积极参与,达到活动育人、过程育人、实践育人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31/4033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