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日义卖献爱心 长沙小学生争做“三美”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彭佩 2018-03-24 20: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的学生设计的爱心义卖海报。

义卖物品卖光,家长志愿者比出胜利手势。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芳)书籍、文具、玩具、工艺品……3月24日,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爱心捐赠零花钱,关爱困难小伙伴”义卖活动举行,孩子们搭建起一个个各具特色的简易店铺,带着自己制作的精美海报,将琳琅满目的商品一一展出。

  现场,每个班级的小售货员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格外卖力地推销。有高举商品吆喝的,有拼命卖萌的,有挥舞着精心制作的海报惹人注意的,还有买一送一,买一送二的。一元、五元、十元……虽然已经口干舌燥,但看着越来越多的爱心款,小小售货员们顾不上休息,还在用真诚的态度打动每个顾客。沸沸扬扬的吆喝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孩子们买下一份份商品,奉献出一片片爱心,每个人的眼睛里都带着满足。

  活动结束后,学校还评选了一批爱心班级、爱心天使。本次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12000余元,将会全部捐给长沙市青基会,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一些温暖。

  爱心义卖活动是博才花溪小学学雷锋活动月的主题活动,学校也以此为契机,结合学校“仪容美、行为美、心灵美”的三美学生德育体系,开展其他学雷锋活动,使雷锋精神充溢在每个花溪孩子的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24/4033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