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师生做客电台 畅聊争当蓝天保卫战“战士”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宏 编辑:彭佩 2018-03-14 17: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中岭小学家校联合做客金鹰955电台,宣传“蓝天保卫战”。

师生家长合影。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宏)反思自己及父母的不环保行为,提出切实可行的环保小建议,与听众们畅聊“打赢蓝天保卫战”,3月10日,长沙市开福区中岭小学家校联合做客金鹰955电台,宣传“蓝天保卫战”的意义及做法,以实际行动当一名蓝天保卫战的“战士”。

  在金鹰955电台和长沙市教育局联手打造的大型教育互动访谈节目“校长来了”中,中岭小学副校长陈宏和四组家庭同主持人及金鹰955的听众们畅聊“打赢蓝天保卫战”话题。节目中,中岭学子作为全市中小学生代表,畅谈自己理解的“蓝天保卫战”意义,反思自己以及父母有哪些行为是不环保的,提出切实可行的环保小建议,展现了中岭学子争当环保小卫士的决心;学生家长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下一代构建蓝天。

  随后,陈校长作简单总结,并就开福区的有力举措以及学校将要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作出详细介绍。最后,陈校长发起倡议: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以学校为主阵地,走好环保之路,小手牵大手,共建绿色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14/40437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