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小树“安家落户” 开福区学子、党员爱绿护绿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屈松平 屈小英 编辑:彭佩 2018-03-13 09: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开福区沅丰坝中学学雷锋志愿队、党员志愿队、蓝天保卫战志愿队联合高岭社区高源村党支部党员开展植树节活动。

学子们挥锹铲土,植树添绿。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屈松平 屈小英)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提桶浇水……一个多小时后,近百棵小树“安家落户”了。这是3月12日,开福区沅丰坝中学学雷锋志愿队、党员志愿队、蓝天保卫战志愿队联合高岭社区高源村党支部党员开展的“众人爱绿护绿,家园常绿永恒”植树节现场活动的火热场景。

  该校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举办此次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埋头植树。大家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提桶浇水,忙的不亦乐乎。近百棵小树在这里“安家落户”,为家园添上了一片新绿。

  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明白了植树造林的意义,激发了他们爱林、造林的感情。同时,师生们更深刻理解了“众人爱绿护绿,家园常绿永恒”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党员同志们和同学们纷纷表示: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我们将用双手共筑美好绿色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屈松平 屈小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13/4043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