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卫蓝天我也行!” 小萌娃植下一片“成长林”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胡晓春 2018-03-12 20: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是第40个全国植树节,开福区教育局第三幼儿园联合捞刀河街道高岭社区共同开展“植树播绿美家园,保卫蓝天我也行”亲子植树活动。

来自该幼儿园的100多名孩子和家长在高岭社区植树点,植下一片“成长林”。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孙洁)“植树播绿我也行。”今日是第40个全国植树节,开福区教育局第三幼儿园联合捞刀河街道高岭社区共同开展“植树播绿美家园,保卫蓝天我也行”亲子植树活动,来自该幼儿园的100多名孩子和家长在高岭社区植树点,植下一片“成长林”。

  植树现场,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用小锄头、小铁铲给挖树坑,树坑挖好后,孩子们和父母一起给树苗培土、浇水……每个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种植了一棵属于自己的小树后,树枝挂上自己精心制作的“我和小树共成长”的签名认养牌。“举办亲子植树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植树的意义,激发他们对花草树木的感情,从小培养他们保卫蓝天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开福区教育局第三幼儿园园长李煌说。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12/40437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