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职业教育改革 胡忠雄调研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2018-03-13 14: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忠雄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调研。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3月9日,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忠雄,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长沙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能峰,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一行在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长沙职业教育基地综合协调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戴伟军等陪同下来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进行调研。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陪同市领导参观了学校车身修复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增材技术3D打印实训中心、汽修实训工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ASEP实训中心、机加工实训工场等处,向市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生人数、各功能室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胡忠雄与老师们、同学们亲切交谈,他对老师们的教学方法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创造力。

  胡忠雄高度评价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重点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13/40437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