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学期 平安护校园 撑起爱的保护伞

来源:红网 作者:马勇 孙立华 编辑:苏小莉 2018-03-07 15: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学期伊始,“安全第一课”,让师生绷紧安全这根弦。

课间的走廊上,护导老师时刻陪伴和关注着欢奔乱跳的身影。

《反对校园欺凌》手抄报展评,让孩子从开学第一天就记得呵护好自己。

回家的路口,家长护学岗又是一道安全的屏障。

常德市、武陵区教育局领导督查滨湖小学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马勇 孙立华)滨湖小学是常德市武陵区一所环境优雅、书香浓郁、社会口碑良好的优质小学,“知书达礼,斯文沉静”是学校的育人目标。学校将安全风险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多年来未出现一起安全事故,家长将孩子送到这里十分放心。今年,学校又提出了创“省级平安校园”的目标,并在坚持日常安全文明礼仪管理的基础上实施了一些新的举措。

  3月7日,为迎接全省春季开学及学校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常德市教育局领导第一站就来到了滨湖小学检查,滨湖小学沉静安宁的校风、详实的制度、精心到位的安全防控管理,尤其是家长护学岗等创新举措,展示了一线教育工作者和家长们对孩子的用心守护,撑起了一把爱的保护伞。

来源:红网

作者:马勇 孙立华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07/40331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