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举起“排队礼让”提示牌 长沙小学生街头倡文明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苏小莉 2018-02-28 11: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携孩子一同开展了“我排队我快乐,我礼让我文明”志愿活动。

孩子们走上街头倡导文明礼让。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芳)排队礼让,是公共场所最基本的文明表现,它就如一面镜子,在很大程度上可照出一个人文明素养的高低。2月2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携孩子一同开展了“我排队我快乐,我礼让我文明”志愿活动,共宣排队礼让文明规章。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手拉手,一同走上街头,在公交车站、和美购物广场、临街商铺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举着“排队礼让”提示牌,给商铺、行人赠送写着宣传标语的小红旗,倡导文明礼让,有序排队。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也睁大眼睛,寻找排队礼让的文明使者,给他们赠予“大拇指”礼让表彰卡。

  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他们发挥自己的示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孩子、感染他人,并鼓励孩子积极参与宣传、写自己的活动感言。

  此外,博才花溪小学还开展了排队礼让宣传海报设计比赛、排队礼让家庭公约设计比赛、“礼让我最棒”摄影作品比赛等相关活动,进一步丰富排队礼让的活动内容,以求文明礼让深植于孩子内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2/28/40331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