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奋斗成就幸福 实干才能兴校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2018-01-17 17: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冬生校长发表新年致辞。

师生员工听取胡校长重要讲话。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萌惠)2017年,我们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逐梦的坚定步履,镌刻出长汽又一圈厚实的年轮。斗转星移,春秋代序,迎来了新的一年。1月2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第十八周朝会升旗,这也是2018年的第一次朝会仪式。

  学校校长胡冬生在新年致辞上说到,“2017年,是我们学校收获最多的一年,是我们学校实力最强的一年,是我们学校发展最快的一年,是我们学校大快人心的一年。从硬件到软件,从教学到技能,从实习到就业,这些都是我们在2017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这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回望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满怀,在校庆五十之年来临之际,我们深知自己肩头的责任,2018年,我们将继续创新增效。我们深知,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校长胡冬生在致辞中畅想2108年“2018年,我们要让学校具有更多的收获感,让教师具有更多的幸福感,让学生具有更多的成就感。”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坚信:有信仰,人生方有意义;有境界,视野才会高远;有坚守,目标必能达成;有合作,各方定能共赢。不忘初心,勿负芳华,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迎接新年的钟声,一起创造长汽的美好未来!成绩是脚踏实地干出来的,同志们,加油吧!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1/17/40331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