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隆重举行迎春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2018-01-16 16: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2017春华秋实,挥斥方遒;2018金戈铁马,开天辟地。在回首过去的同时,我们迎来了迎春文艺晚会。1月10日晚,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飞扬青春,舞动长汽”迎春文艺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长沙市职教基地协调办主任戴伟军、长沙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范霖、长沙市职教基地协调办副主任张凯歌、王淑衡、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佘孟雅、副校长马炼诚、副校长邓玉蓉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全校3000多名师生共济一堂,共飨盛会。

  校长胡冬生在迎春晚会贺词中回顾了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家长朋友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辉煌的成绩足以载入史册,满载而归的2017年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回首2017,披荆斩棘,攻坚克难,靠的是长汽人的无惧无畏,紧密团结。展望2018,再创佳绩,实现梦想,还需要长汽人携手并肩,众志成城。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心聚力承担起历史重任,肩负起光荣梦想,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晚会以“飞扬青春,舞动长汽”为主旋律,将情感层层推进,为在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人文之光》,让大家一起回顾了长汽学子在九运会上开幕式上的精彩演出。《最美的遇见》、《贝加尔湖畔》、《征途》《乐队演奏》、《爱我长汽》、《哈哈哈颂》、《长鼻子匹诺曹》、《跆拳有道》、《常回家看看》,《Monster》、《极乐净土 Bad girl seve》、《长汽幸福号》,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有趣的小品,展现了同学们热情洋溢、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教师节目《星空》、《腾飞》、《采薇》、《芳华》无不向学校全体师生们表达着深深的祝福。演出在歌伴舞《春天的芭蕾》中落下帷幕,喻示着全校师生奋发向上,为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继续奋斗。此外,本场晚会采用微信上墙和抽奖互动的方式与师生们互动,共度这一美妙的夜晚。

  本次晚会展现了长汽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告别硕果累累的2017,展望充满希望的2018,在新的一年里,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全体师生将会朝着新的目标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1/16/4033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